【環球網報道 記者 周旭】據新加坡《聯合早報》8月新成屋5日消息,德國日前宣佈撤銷一項提供完整裝備訓練營地給俄羅斯軍隊的重要協定,該協定價值1億歐元(約合人民幣8.29億元)。
  德國副總理兼經濟部長加布里爾4日證實,他已“撤回訓練營地計劃的授權”。此前,德國已在3月間因俄羅斯“商務中心併吞”克裡米亞的行為而暫時擱置這項計劃。
  德國經濟部一名發言人說:“我們認為以目外接式硬碟前的形勢來看,繼續落實這項計劃是說不過去的。”
  據悉,該訓練營地原本計劃建在俄羅斯的伏爾加地區,原定今年晚些時候投入使用。俄羅斯在德國決定擱置該計劃時曾指出,這是“毫無建設性”的決定,並稱SD記憶卡德國此舉是受到美國壓力。
  就烏克蘭局勢,西方國家紛紛指責俄羅斯為烏民間武裝提供軍備,但莫斯科否認指責。然而,西方國家仍對俄施加了製裁。在馬航MH1ssd固態硬碟7事件後,美國、歐盟更是進一步加大了製裁力度。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