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11日電 “住宅產業化”這個對很多人來說還比較陌生的概念,常常被業內人士形象地比喻為“像造汽車一樣造房子”。這樣的房屋建造方式不僅減少耗能、環保,而且在標準化之下,房屋質量也更有保證。有數據顯示,在一些發達國家,住宅產業化程度能達到70%左右,但是相比之下,我們國家的住宅產業化僅達到1%-3%。近年來,國內一些房地產開發企業正不斷加快住宅產業化的步伐。而在這當中,萬科的積極實踐和大力推廣無疑起到了引領作用。
  有觀點認為,住宅產業化是萬科領跑行業的一個標誌性動作,事實上,作為住宅領域的龍頭房企,萬科也在不斷探索新的地產形式。 上月,北京萬科在廊坊正式邁出了其在物流地產的第一步。而本月初,與百度的聯姻也展現出了萬科的互聯網思維。12日,中新網房產頻道將邀請萬科集團副總裁、北京萬科總經理毛大慶作客中新網視頻訪談,和網友一起來聊一聊萬科住宅產業化實踐從“燒錢”到“省錢”,以及萬科多元化發展的那些事兒。
  訪談將於6月12日上午10點15分開始。歡迎關註!  (原標題:訪談:住宅產業化"燒錢"? 萬科副總毛大慶揭省錢秘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