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米其林餐廳 - 奧羅拉 奧羅拉為米其林評鑑一顆星的南意風味料理, 位於新濠鋒十樓, 有專屬電梯直上 看到亮晶晶的招牌就是了 只有星期天中午有MOP468 吃到飽的選項 看到這個橘色高檔的皮墊, 感覺好像H 牌喔 褐藻醣膠 ~ 一杯法國Moet香檳和氣泡水 酒類的選擇非常多 我的冷盤選擇, 生蠔, 龍蝦 無限量供應 還有大顆新鮮的翡翠螺 沙拉吧區 永慶房屋 熟食區 小漢堡看起來可愛也不錯吃 搭配紅酒不賴, 後面是Simon 還穿插魔術師到桌邊表演, 相當專業..硬幣一個變兩個, 兩個變三個..在變回一個超大 室內裝潢 的~ 還有小丑會做氣球給大小朋友 小丑送給芯的可愛玩偶氣球 MOJITO 清爽很好喝, 以後可以喝這種古巴調酒 法國Moet 好喝的香檳, 我開始傻傻的笑了~ 一定要介紹的甜?關鍵字廣告I區 這些都隨你任意吃 每個都好精緻好可愛 我選了三樣甜點和水果, 真的好吃極了~ 現做的巧克力蛋糕和冰淇淋區 我的巧克力蛋糕, 不會太油膩, 還有水果配料 芯的草莓冰淇淋 顏色鮮豔的小 烤肉食材顆馬卡農 戶外沙發區的景色也很漂亮 看我一副不勝酒力的模樣..臉紅啊 ~ 因為認識餐廳經理的關係, 隔天晚上有品酒會, 所以我們一行人又出現~ 果然很有規模, 餐桌上滿滿都是各式各樣的酒杯 葡萄牙的酒商Quinta do Co 酒店經紀tto 一起合辦, 看得出陣仗很大 餐前酒 外面的夜景果然很漂亮, 看到旅遊塔和澳門半島 很棒的伊比利火腿 馬上切一盤來試試, 果真肉質很好, 一下就清光 氣泡水和一桶麵包 粉紅玫瑰酒 主廚Michele特別給芯的,黑松露義大利麵..Free , 真 關鍵字廣告貼心 清爽的前菜, 類似烤布雷和蝦 澳洲生牛肉沙律, 牛肉肉質不錯, 沒有任何腥味 有點類似餃子的熟食 2007 Grande Escolha , 不賴 牛排加白蘆筍..原味牛排真的比A cut 好吃多 各式各樣義大利的起司, 可以搭配紅酒品嚐 葡萄牙酒商的老闆, 會敲敲酒杯, 膠原蛋白告訴大家每次品嚐紅酒做法和特色 有六杯同一產區, 分別為80, 85, 90, 95, 00, 01 的年份, 垂直式橫跨20年, 不簡單. Director Simon 和總裁討論, 他跟我一樣覺得80 最好喝. 我把80, 85, 90 都喝完了, 相對後面的年份實在不優, 況且酒量有差 自制的甜點, 超可愛的 來杯紅茶, 解酒 奧 商務中心羅拉提供的南義風味料理確實讓人印象深刻, 對於其服務和食物水準也在中等之上, 值得再訪, 品酒餐會也是第一次..真是的美妙又愉快的經驗. 營業時間:早餐:上午7時至上午11時午餐: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 (星期一至星期六) 晚餐:晚上6時至晚上10時30分 週日早午餐: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訂位留座: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