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化站12月11日訊(通訊員 何林焱)12月10日,中國將軍部長書畫院黑茶禮品研發中心在湖南安化金峰茶葉廠揭牌。
  濟南軍區原副司令員兼濟空司令員、中國將軍部長書畫院院長郭玉祥,空軍裝備部原副部長,中國將軍部長書畫院常務副院長申良啟,二炮後勤部原副政委,中國將軍部長書畫院副院長王佐平,安化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林玲,安化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肖偉群為研發中心揭牌。在安化黑茶產業健康快速發展過程中,安化與軍界以黑茶為媒,建立了良好的關係。這次中國將軍部長書畫院黑茶禮品研發中心落戶安化,就是為了讓畫院的將軍部長更好的瞭解安化黑茶。研發中心將圍繞畫院的藝術文化和將軍文化不斷的開發有收藏價值和實用性的茯磚系列黑茶。
  郭玉祥在揭幕儀式上表示,中國將軍部長書畫院將致力於黑茶文化挖掘,產品研發,以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同時,希望通過軍界這一平臺,讓更多人瞭解安化黑茶,讓大家通過喝黑茶的良好習慣得到更多健康。林玲對中國將軍部長書畫院黑茶禮品研發中心落戶安化表示熱烈祝賀,對軍界長期以來支持安化黑茶產業發展所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林玲希望通過黑茶禮品研發中心這一平臺,開發出更多、更有針對性的產品,服務軍界。
  揭幕儀式結束後,中國將軍部長書畫院還聯合金峰茶葉廠主辦了“黑茶情翰墨香”共和國將軍部長藝術家品茶交流筆會。  (原標題:中國將軍部長書畫院黑茶禮品研發中心落地安化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