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王海峰)“今天我很高興,不僅僅是領到了生活補貼,更重要的是這些鄉幹部不辭辛苦冒著寒雨把錢送到我手中,讓我感覺很溫暖。”托普魯克村老黨員托乎提·肉孜這樣說道。
  我鄉一直把“四老”人員補貼發放作為發展農村經濟和維護社會穩定的大局的重要抓手,把農村“四老”人員的管理工作作為加強基層組織建設的重要基礎工作之一,將“四老”人員補助金及時足額安全發放到位。
  一是嚴格程序和標準。堅持個人申請、村黨支部、鄉黨委嚴格把關,通過黨內統計、證件原件等加以審核併進行公示,使“四老”人員均符合上級相關要求。二是嚴格落實上級政策。根據相關要求,及時調整“四老”人員發放標準。三是確保補貼安全發放。為了保證補貼安全發放,鄉黨委製作每月農村“四老”人員生活補助發放登記表,詳細記錄對“四老”人員的生活補助發放情況,並指定相關住村分管領導及時發放、按時回收,做到發放有簽字、回收有圖片。
  截止目前,老虎台鄉已將本月14100元的“四老”生活補貼全部發放到位。由於身體及其他原因未來領錢的人員將由鄉分管領導親自將錢發放到其家裡,及時將黨和政府的溫暖傳遞到“四老人員”心中。  (原標題:拜城縣老虎台鄉及時足額發放“四老”人員生活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