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莉莉 仇徵 王宇
  為獲取錢財,租用鐵皮船,在京杭大運河上開設“流動”賭場。近日,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檢察院以涉嫌開設賭場罪對高威明提起公訴。
  2013年10月初,高威明租來一艘廢舊的鐵皮船,簡單裝修成賭博場所,招攬社會人員參與賭博,並規定贏錢2000元以上的需要繳納5%的漁利。高威明專門雇用7人,分別負責開船、放風、洗牌、管理骰具、接送參賭人員、抽取漁利等事宜。每次賭博開始後,高威明就啟動船隻在京杭大運河上往返行駛,躲避執法機關檢查。2013年10月28日夜裡,公安機關接群眾舉報後,立即對該水上“流動”賭場突擊檢查,現場查獲參賭人員30餘人、賭資20餘萬元、骰子等賭具20餘套以及漁利2萬餘元。高威明見公安機關檢查,立即跳水逃跑,次日被抓獲歸案。(張莉莉 仇徵 王宇)  (原標題:船上開設賭場 跳水逃匿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