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民日報:【世界太吵,聽聽自己】不要總想著和別人比較,想著要過的比他好,你的生活只有你自己明白,個中滋味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未來是你自己的,又不是他們的,何必為了他們改變自己的生活軌跡。別人眼裡的成功是什麼樣子,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
  @南方都市報:【吃空餉不只是法律問題】“吃空餉”現象的治理並非一個簡單的法律問題,也不是一個簡單的行政問責問題。如果與人事環節相關的一系列社會、政治、經濟問題沒有解決,人事本身的制度問題沒有解決,即使把所有“吃空餉”的人全清理了也沒有用。
  @新京報:【對奉化塌樓事故的調查應該提級】浙江奉化塌樓事件,涉事居民反映,塌樓前剛經過官方檢測,鑒定稱可再住幾年。被評為當地的“樣板工程”的居民樓,竟粉碎性坍塌,著實不可思議。鑒於當地政府可能難辭其咎,要徹底追究倒樓的責任鏈,需要將調查提級,由浙江省全面接管。
  @新華視點:我國失獨家庭已超百萬。凝視死亡是生命覺醒的反向思考。一些人總是在不經意間離去,我們應該珍惜只有一次的生命,多陪陪父母,遠游就常給家裡打電話。活著,就仿佛你即刻要與生活訣別,仿佛餘下的時間是對你意外的賞賜。過一天就好像過最後一天似的,真實地對待。  (原標題:微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