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0日電 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今日在介紹2014年主要工作時指出,依法嚴懲危害國家安全犯罪,嚴懲昆明"3·01抗癌食物有哪些"暴力恐怖襲擊群眾等一切暴力恐怖犯罪,嚴懲嚴重危害社會治安犯罪,嚴懲破壞軍事設施等犯罪,切實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增強人民群眾的安全感。
  今日下午3時,第十二屆ssd固態硬碟壽命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聽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作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周強說,今年,人民法院要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中央政法工作會議和本次全國人大會議精神,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義"的目標,牢牢堅持司法找房子為民、公正司法主線,不斷深化司法改革,切實做好執法辦案等各項工作。
  周強指出,要積極推進平安中國、法治中國建設。依法嚴懲危害國家安全犯罪,嚴懲昆明"3·01"暴力恐怖襲擊買屋群眾等一切暴力恐怖犯罪,嚴懲嚴重危害社會治安犯罪,嚴懲破壞軍事設施等犯罪,切實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增強人民群眾的安全感。積极參与反腐敗鬥爭,加大依法懲治腐敗犯罪力度,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對貪污賄賂、瀆職犯罪保持高壓態勢,促進建設廉潔政治。嚴格依法履行審判職責,維護國家法制統一、尊嚴、權威,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
(原標租製冰機題:周強:嚴懲昆明暴力恐怖襲擊群眾等一切暴力恐怖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