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1日訊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昨天表示,真心拚經濟確實是人民期待,但拼經濟不要過年講講就忘了。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蘇貞昌昨天下午在已宣佈參選臺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姚文智、臺北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陪同下參拜臺北市保安宮表示,民進黨會認真打拼,呼籲選民七合一(“直轄市長”、“直轄市”議員、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與村裡長)選舉支持民進黨,用選票讓地方發展更好。
  蘇貞昌準備1200個紅包,與顧立雄同台發紅包,不時有人喊“蘇總統好”或祝福蘇貞昌當選“總統”。
  被問到保安宮致詞時特別介紹顧立雄,加持意味濃厚,蘇貞昌表示,支持誰須等黨提名確定。
  顧立雄受訪說,此行主要與蘇貞昌學習拜廟、發紅包這類行程。他是政治素人,過去沒經歷,必須學習。
  他說,從民意調查數據看,已穩定領先另一對手呂秀蓮,目前要努力追趕醫師柯文哲。他希望黨中央趕快決定民調是否納入柯文哲,游戲規則早日確定較踏實。
  責任編輯:臺海編輯  (原標題:蘇貞昌參拜保安宮 特別介紹顧立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