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22日電 據外媒報道,巴基斯坦官員22日稱,該國北部城鎮謝赫里(Sir Dheri)的一輛警車遭遇炸彈襲擊,導致至少5人死亡,8人受傷。
  當地警察局的官員稱,謝赫里距離巴基斯坦北部重要城市白沙瓦大約30公里,爆炸除了導致4名警察死亡,還有一名兒童被炸死亡。
  該官員還稱,當時這輛警車沿著平常的路線進行巡邏,之後遭遇炸彈襲擊。這明顯是一起人為預先佈置好的炸彈襲擊,警方正在對這起爆炸事件進行調查。
  據報道,目前暫無任何組織宣稱對此事件負責,但塔利班分子以及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武裝分子經常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區製造襲擊事件。
  本月21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默斯東地區,一個穆斯林朝聖者車隊遭自殺式炸彈襲擊,死亡人數已經達到28人,另有45人受傷。  (原標題:巴基斯坦一輛警車遭爆炸襲擊 致5人死亡8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