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邱鳴)12月20日,新疆甘肅搜尋行銷商會舉辦三周年慶典。會上,通報了三年來的成績。
  新疆甘肅商會自2010年成立以來,已發展會員企業1200多家,並積极參加各類社會公益活動。2012年1月24日商會發起了“幫助阿裡木,讓好人當鋪過上好日子”的愛心捐助活動,共籌善款60多萬元,為阿裡木購買了一套住房。2013年7月甘肅岷縣、漳縣地震,全疆甘肅商會為支援家鄉踴躍捐款600多萬元。幾年來,新疆甘肅商會和各地州市分會為抗震救災、修建希望小學、支持新農村建設、捐資助學、扶貧濟困等社會公益事業累計捐款達8000多萬元。
  除此之外,商會在招商引資方面也成績斐然。組織會員企業參加每屆亞歐博覽會、蘭洽會、西洽會、自治區非公經濟高峰論壇、新疆區域首屆品牌節活動、全國隴商發展論壇以及到臺灣商務考察等經貿交流活動。據統計,三年來,會員企業招商引資落地項目總投資達到300多億元,已落實到位資金近80億元,開發億元以上的大型項目20多個,解決勞動力就業2萬多人次,回報家褐藻醣膠鄉,投資甘肅項目資金達20多億元。
  據瞭解,三年來,商會還陸續在阿克蘇、喀什、哈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克拉瑪依市、和田地區相繼成立了7家分會,會員企業投資主要集中在能源礦業、房地產開發、工借款程建設、科技生態農業、商貿流通、傢具製造、文化產業等領域,許多企業已發展成新疆乃至全國的品牌企業,許多企業被評為全國文明單位,中華老字號、國家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等稱號,許多企業家當選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獲得全國勞模、省市級勞動模範等榮譽稱號。 ?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甘肅商會三年累住商不動產計向社會捐款超80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