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慶新聞網訊 咖啡色的多層樓房錯落有致,樓房內戶型科學合理,樓外的地下停車場和綠化帶整齊劃一……10月31日,大橋開發區C-2和C-3保障房建設項目正在進行後期配套施工。該項目占地310畝,建築面積35.3萬平方米,投資總額5.6億元,安置房屋達3200餘套,安置人口超萬人,2013年11月30日全部工程竣工驗收交付使用。據悉,這也是安慶市體量最大的保障房建設項目。
  “距離保障房竣工交付沒剩多少時間了。老百姓的住房問題沒得討價還價,目前我們要抓緊時間做好最後的各項工作,儘量讓搬遷的居民回家時感覺和住上城裡的商品房一樣有水準。”10月31日,大橋開發區C-2和C-3棚戶區改造項目的工地上,安慶市大橋開發區建設局副局長王玉清正在督促施工單位做好市政、交通、環境配套設施,讓保障房小區成為功能完善、環境優美的城市新區。
  為確保被徵遷群眾儘快搬進新居,實現“村落變社區、農民變市民”的夢想,大橋開發區將棚戶區改造項目作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點工作,作為惠及民生的重大工程,在確保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督促承建單位及時組織人員力量,合理調配工程機械,千方百計加快工程進度。通過不懈努力,79棟樓房主體工程已於今年4月完工。隨後,大橋開發區按照“營造一流環境,建一流社區”的要求,特別是借助全市重點項目“百日會戰”機遇,全面推進該項目道路、供水、供電、供氣、綠化、亮化等配套工程建設。目前,各項配套工程完成比達到80-95%,安置工作也全面啟動。據大橋開發區建設相關負責人介紹,該項目將於下月驗收,交付使用。屆時,大橋開發區葉祠、吳祥等五個社區的部分被徵遷群眾將搬進新居,過上全新生活。(劉惠子 胡樹青)  (原標題:安慶市最大保障房建設項目即將交付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