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我愛您前兩天朋友從澳門帶了安德魯蛋塔和雜糧蛋糕送我昨天公司忙到七點多才回家先將小朋友梳洗安頓好,在檢查他們的功課拖完地板一切整理妥後已很晚了我老媽在旁一直念我說明天小朋友上學租屋後他會幫我打掃的,要我早些休息我哪能休息呀!家裡整理好還要上網趴妹妹勒也許休假兩天玩的太累了昨天又加班加上拖地板有點累早上爬不起來,醒來已經六點半了老媽看我早上爬不起來就幫我弄好了租屋網早餐我一看餐桌上好豐盛的早餐喔有筍絲包子,有客家肉粽以及蔥蛋另外一盤看起來怪怪的好像發糕似的可是我記得沒有買發糕呀問了老媽才知道她把我的雜糧蛋糕當發糕來煎了啦她還直解釋說這發糕煎591起來不好吃所以才煎了蔥蛋蒸了筍包和粽子聽了後我差點昏了好想生氣又好想笑因為那蛋糕跟發糕的顏色和質料類似喔我的老媽啦到現在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哩小孩子我不能亂生氣更不能生老媽的氣老媽租房子年紀大了不能讓她失去自信不能讓他感到她已經老了沒用了我愛您老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gijl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